溯冥

快餐主义

【太中】一个关于瘸了只脚的脑洞

【就只是个(不完整的)脑洞】

【…超小声:想被投喂】


想看中也扭脚。
双黑走在路上时碰到一辆机车从旁边失控地冲了过来,中也原本打算使用重力向后躲开,然而旁边是自杀爱好者太宰。
自杀爱好者太宰看到冲撞过来的机车满脸兴致盎然,站在那不躲开。
“啊啊……这样子可不可以自杀成功呢?”
“或者只是断胳膊断腿诶……”
托着下巴望着冲过来的机车故作苦恼地思索。
脚都离地正要闪开的中也一侧头看见木头桩子站在那的太宰,条件反射地伸手抓住对方的手往背后一扯。
好的嘛,异能无效化,离地的中也瞬间重新落在地上,太宰是被他扯开了,他没躲开。
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中也君由于触碰太宰导致异能失效而被失控倒地的机车压住了左脚。
“混蛋太宰!!!”中也愤怒了。
“Lucky~”太宰望着没有及时躲开而被机车压住左脚的中也笑眯眯道,“就算是这样中也也没被撞死诶~机车到这时刚好失控结束,竟然只是压住了脚——”
中也被撞得倒在地上,手撑着地面坐了起来。
所以为什么要多事把这混蛋扯开啊!中也一边在心里怒骂自己一边伸手触碰机车更改重力把它移开。
“诶,中也~”太宰蹲在他旁边伸手戳了戳中也的手臂,黑色大衣垂在地上,脸上笑眯眯的。
于是被更改重力轻浮如羽毛的机车瞬间成了实心,“duang——”的一下,中也的左脚承受了第二次伤害。
“太宰!!!!!!”好的左脚先不管,被机车压住动不了也不管,是骨折是瘸是残废都不管,他现在!立刻!马上!要揍太宰!
于是中也就伸手了就握拳了就狠狠地朝太宰揍了过去——
——可是他动不了。
他被机车压住动不了。就算他抓着机车往太宰身上砸过去但太宰只要在他还没砸的时候碰一下他,重力失效,最理想的结果也只是机车砸死两个人。
然后中也他才不要和太宰一起死诶,一想到可能会和青花鱼死在一起就觉得浑身上下一股鱼腥味真的恶心死了。
他就只能伸拳冲着太宰揍过去,可是别忘了他动不了!
太宰往后一闪就躲了过去,而且伸手握住中也的拳头笑眯眯地说:“这可糟糕了,小矮子被压着起不来了,怎么办呢?叫救护车吗?”
不管怎么样就是不松手,中也就愤怒地伸手去打他,然后他矮,他还动不了,他离太宰近的右手被对方死死握住不放,他只能扭着身子伸着左手要打他。
……打不到。
哈哈哈哈哈打不到。你们试试坐在那将右手臂往右侧伸直,就算再扭曲身子朝着右边伸长左手也是达不到右手能碰到的最远点。以及左脚不能动。(除非将右腿拆开劈叉…或许能打的到,当然对方还不能往后面闪。
于是真的非常气,中也一生气理智就崩了。
扑腾着手绝对要揍太宰,不管打不打的到。
想象一只抓狂的短腿猫,被长腿猫用爪子按住头,短腿怎么扑也碰不到对方——的场景。
毫无求生欲的太宰在中也绝对无法反击时一边笑眯眯地说话激怒他一边拿出手机录像存档。(不过这是真·男友视角诶……
在中也气得去抓手机时太宰就把手机高高举起继续录,然后还看着小矮子抓不到的样子在那哈哈哈哈哈笑。(想象一下逗猫棒逗猫的场景。
当然再这么下去中也的左脚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用……
就算这样太宰也不肯放弃捉弄对方,毕竟捉弄对方的乐趣超过一切。作为一个黑手党,太宰毫不羞耻地在那戏精表演喊救命啊喊来个人帮帮忙啊喊蛞蝓要被压死了啊喊小矮子再这样下去怕是要截肢了本来身高就这么点……………
“混蛋太宰你松开我我自己来啊!!!”中也脸皮薄,丢不起这个脸,又急又羞又愤怒。
于是被呼声吸引过来的善良的群众帮着抬开了压着中也脚的机车。
“这么小的孩子别做飞车党啊,开什么机车,看吧出事了吧,幸好只是压到了脚,赶紧去医院看看。”被围过来的大妈在一旁唠叨,“好好学习,注意安全,别被外面的些花花世界吸引,这有什么好的。”
中也被太宰扶着瘸着腿站在那,还没来得及揍太宰来报仇时就被一群热情的大妈们在那语重心长地教育,涨红着脸憋着说不出话来。
太宰还是死死抓住中也,毕竟一旦松开凭对方那变态体术不用异能也能把自己揍飞,然后他在那附和着大妈的话跟着说下去。
哇,好气哦……微笑什么的是不用保持的,但是对待一些普通人的普通好意中也这性格是不会轻践的,明明事实颠倒还在那乖乖巧巧地涨红着脸听训。
当然太宰是绝对要揍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太宰格外亲昵地箍着对方的肩膀送他去(本部)医院。(外人看来
“真是好兄长。”围观群众感叹。(至于兄长这说法…太宰和大妈你一言我一语时满嘴跑火车,抓住一切机会让中也不好受。
太宰当然要无比亲昵地体贴地箍着中也的肩膀送他去医院啊,这么高的身高差简直像是揽在怀里一样,甚至在看病的时候都要深情地握着对方的手陪着。
“太有趣了,行动不便的小矮子真的是非常有趣呢。”一脸深情的太宰握着中也的手温柔地说。
“滚。”中也怒道。
中也左脚倒没有骨折,就是肌肉肿胀压伤了。
“小矮子生命力太顽强了吧。”太宰对此评价。
于是一只脚下不了地,贴了冷敷贴消肿。按理说对于一个操纵重力人一只脚无法行动没什么影响,毕竟他可以飞。
都说了是按理说嘛……
每次中也刚刚使用重力飘起来时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太宰就会无比亲昵地触碰他。
“中也要去干什么呢?”太宰一脸纯良,“作为搭档我来扶你吧,毕竟中也是为了我才受伤的呢~”
于是轻飘飘的中也瞬间沉铁一样砸在了地上。
沉铁一样,地面溅起了一层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宰!!!!!你去死吧!!!!!!!!
已经被逼到易燃易怒的中也瘸着一只脚揪住太宰的领子,不管三七二十一挥手冲着脸就要揍过去。
“哎呀,为什么总要做出些超出能力范围内的事情呢?”太宰故作苦恼地晃晃头,将体贴入微的兄长角色扮演到底。
哇……真的要气死了。
中·瘸着一只脚·无法使用异能·也没腿踹飞太宰·也,就这么失去平衡扑在了太宰怀里。
“哎呀呀~”太宰依旧笑眯眯无比欠地继续惹他,“中也君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嗯?”
“放心你只要开口就好了,不需要——”笑眯眯,“——投怀送抱的诶~”
还伸手紧紧箍住对方的腰,于是中也伸出要揍他的手就贴在胸前,动也动不了。整个人都动不了。
真的要绝望了。生无可恋。
上楼梯的时候太宰也是体贴入微地扶着他…扶个屁,就是伸手碰着中也使他用不了异能,看着中也两手撑着楼梯扶手瘸着一只脚单脚往上跳,黑漆漆的小矮子一跳一跳的,帽子也一窜一窜的,没什么比这更好玩的了。
太宰在那哈哈哈哈哈哈笑,还不忘拿着手机把一跳一跳的小矮子录下来。
你去死吧!
中也求红叶姐把太宰调走,再这样下去青花鱼还没自杀成功我就要死了。
然后太宰一脸严肃地拒绝了红叶的命令:“不行,中也行动不便作为搭档我是不能扔下他不管的。”
求你去死吧!!!
逼得中也使用异能飘在空中,两人在屋子里你追我赶你躲我闪,中也悬着,太宰伸手去碰他,中也一边闪一边躲最后贴着上墙角大吼:你敢过来!
于是在中也左脚没痊愈的期间,经常发生的画面就是:
中也飘起来。
太宰碰中也。
中也掉下来。
duang——
沉默半分钟。
啊啊啊啊啊啊我杀了你!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溯冥 | Powered by LOFTER